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规委会召开今年首次会议讨论重点规划方案

发布时间:2017/3/24 7:32:30 文章点击数为:186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江新区6号地块“汇州御锦湾”规划设计方案》和《滨江新区4号地块“山河原著”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滨江新区是我市城市建设的亮点,而此项目位于新区至关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对方案进行推敲和细化,力争做到精雕细刻。要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教育以及公厕等设施,建筑风格、高度、色调要与新区整体规划相统一。要认真对接、加快建设、同步开工,将施工对城市和市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严格按照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的标准去建设打造。
  会议讨论了《龙岗文化公园试验段景观带规划》《濂水老年公寓“康城中心和居”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会议认为,龙岗文化公园和老年公寓属于民生工程,作为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风貌的项目,必须要做精品、做出特色,要认真吸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准确定位,进一步提高标准和艺术美感,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将其打造成汉中的特色标志建筑。(来源: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