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停车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 7:36:46 文章点击数为:24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停车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召开。会议由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国土与规划建设环保部主持,长安大学、西安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及度假区其他部门相关人员15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对规划的详细汇报,经专家组和与会相关部门代表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该规划成果资料翔实、理念先进、内容齐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原则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位于西安市东北部临潼区,区域面积约27.33平方公里。本项目从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特点出发,以总体规划和可共享理念为指导,按照“以人为本、节约资源、智慧共享、多方式保障”的原则,提出针对旅游休闲度假区特点的可实施性方案。既能满足度假区日常的停车,又可解决节假日高峰期间的旅游车辆爆发性停车需求,指导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停车场的建设,以确保度假区不会因停车问题造成拥堵。(赵芳 通讯员 张秋丽)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