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规委会召开今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7:32:03 文章点击数为:16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今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汉中康城中心·和居修建性详细规划》,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继续完善项目规划,进一步提升打造标准,突出养老特色,加大绿化和公共设施配套,充分体现养老、养生功能,按照养老养生示范项目,全力打造一个适合老年人的居住环境。
  会议研究讨论了《汉中市中心广场方案设计》。会议指出,中心广场是城市的重要休闲广场和交通要道,要结合汉中城市定位和特色,进一步优化功能、完善细节,做好广场道路、绿化景观、地下停车场及出入口的规划设计,主要建筑和广场环境要相协调,集中体现城市开放空间的公共性、开阔性及休闲性。
  会议还讨论了《汉中市福利院、市复退军人精神病康复医院整体拆迁项目设计方案》和《汉中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