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陈炉镇双碑片区暨特色街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6/8/8 7:37:27 文章点击数为:13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省规划院编制的《陈炉镇双碑片区暨特色街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铜川市印台区召开。会议由印台区人民政府主持,印台区政府、区规划分局、陈炉镇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规划编制单位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详细汇报了规划方案的编制历程及核心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详实,分析系统,定位准确,内容深入全面,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同时规划的可操作性强,为陈炉镇双碑片区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规划依据,原则上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陈炉镇双碑片区暨特色街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结合自身发展优势,从区域角度深入解析“古镇—片区—园区”三者之间的关系,充分尊重现状地形,依山就势,合理布局特色街区与安置区,强调人文历史、建筑风格与自然环境的和谐,通过对历史文化的挖掘和利用,实现古镇文脉和风貌的延续。(赵芳 通讯员 刘波 刘展)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