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凌城乡总体规划实施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6/7/15 7:36:29 文章点击数为:21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杨凌城乡总体规划(2010—2020)〉实施评估报告》专家审查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规划编制单位及行业专家参会。
  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编制人员的详细汇报,一致认为该评估报告编制依据充分,基础资料详实,报告内容完整,评估结论基本准确,原则上同意该评估报告通过审查。
  据了解,《<杨凌城乡总体规划(2010—2020)>实施评估报告》通过对社会经济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城区规划实施、决策机制建立和运行、相关规划及专项规划编制等具体情况的评估分析,总结得出了《总体规划》实施绩效,并结合目前规划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下一步规划修编的重点内容。(齐若天 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