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进行立项论证

发布时间:2016/6/21 9:34:02 文章点击数为:28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联合主编的《陕西省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立项论证会在西安市召开。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持,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陕西中晟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从《陕西省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的编制意义、技术路线、特点、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导则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编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该导则对加快我省各地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解决我省城市水问题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符合立项要求,同意该标准立项。(赵芳 通讯员 高金雨)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