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规划院参加城市规划年会 探讨新常态下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15/9/28 7:36:39 文章点击数为:107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19日至21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赴贵阳参加“2015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会议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探讨交流一年来我国各地在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最新成就。省规划院院长史怀昱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新常态下的规划编制机构自由论坛。
  记者了解到,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年举办一次,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学术性强、信息量大、参与度高的特点,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学术交流最新成果的极好平台。本次城市规划年会以“新常态:传承与变革”为主题,会议围绕主题共设44个平行会议,包括24个专题会议,18个自由论坛,2个特别论坛。该院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拓展了参会者的视野,学习了各地城市规划与发展的先进做法和新思路,更是为将来科学、合理地做好城市规划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赵芳 通讯员 熊泼)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