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对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榆商线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选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5/11/13 15:28:26 文章点击数为:157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按照《城乡规划法》、《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管理办法》要求,我厅受理了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办理榆商线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项目选址的申请。经审查,该项目起点位于史家湾南侧的榆绥高速建设终点史家湾,止于延川县文安驿镇东侧的白草沟,设延川西枢纽立交与在建的延延高速相接。项目路线近于南北走向,主线途经榆林市绥德县、子洲县、清涧县和延安市延川县,建设里程87.90公里,全线共设桥梁121座,隧道24座,互通式立交6处。项目占用土地538.6 公顷。项目选址符合城乡规划要求,拟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5年11月13日至2015年11月22日
  项目沿线群众和关心项目建设者可以在公示期内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榆林市建筑设计规划院等单位查阅项目选址论证报告,并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转交给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联系电话:029-87294362 
  联系地址:西安市新城广场省政府大楼建设厅规划处
  邮    编:710004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