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紫阳规划局精心编印全县城乡规划建设指南

发布时间:2014/8/5 7:35:47 文章点击数为:7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和认识城乡规划以及规划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紫阳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坚持正面引导、依法管理、加大城乡规划宣传力度,精心编印了《紫阳县城乡规划建设指南》。
  该规划建设指南共五大部分,包括县城规划、乡镇规划、规划相关法律法规、规划管理相关政策和规划审批等内容。该指南全面展示了近几年紫阳县规划编制的成果,绘就了城乡建设蓝图,收集近年来该县出台的规划管理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同时还分类收集了汉江沿线焕古古镇新农村户型,汉江蒿汉新农村户型,巴蜀风格新农村建设户型,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十四种户型参考。
  近日,由该局编印的1500册《紫阳县城乡规划建设指南》已全部发放到全县各镇规划所、土管所和各村委会,通过广泛宣传,将逐渐营造了一个人人理解规划、支持规划的良好氛围。(来源:紫阳县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