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大荔县规划建设“同州水街” 预计投资1.5亿

发布时间:2014/12/5 7:32:37 文章点击数为:151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据大荔县住建局招商办消息,大荔县计划在同州湖景区规划建设“同州水街”项目。
  据了解,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主要包括一条集餐饮、休闲、文化、生态为一体的新中式风格的综合性街区,街内则是长约750米,宽3-4,突出溪流自然弯曲和人文、生态及景观的协调搭配,点缀亲水、游嬉等元素的水系;综合性街区规划经营以同州名特小吃、名优特产为主,辅以全国知名小吃及饮品店、酒吧、茶吧等。
  据统计,自大荔县同州湖景区建设以来,已累计投资达6亿元,建成了千亩湖面、音乐喷泉、大型游乐园、自行车绿道等完备设施的关中东部第一水主题景区,成为大荔美丽的南门户和对外新名片。
  为了将同州湖生态旅游景区打造成为大荔城市的“会客厅”、西安的“后花园”和晋豫黄河金三角的商业旅游新中心,大荔县在加快景区景观建设的同时大力发展旅游商业,已先后建成连接城区与景区的同州湖西路休闲景观大道;引进启动实施生态园林酒店、碧桂圆商住等项目;开工建设以爱情为主题的薰衣草庄园,乾坤湾爱情岛主题景区等配套项目。预计五年内,大荔同州湖景区将成为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