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调整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

发布时间:2014/12/1 7:36:34 文章点击数为:102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危房改造与避灾扶贫移民搬迁任务捆绑下达的原则,近日,旬阳县对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做出调整,城关镇等四镇改造任务增加,其余各镇均减少任务,总任务数由2950户调整至2712户,补助资金额度维持不变。
  下一步,旬阳县住建局要求从12月起各镇上报的月进度表内任务数填本次下达的任务数,每月25日前将农村危房改造月进度情况统计表报送至住建局村镇办邮箱;各镇需在12月20日前将确定的危改对象信息全部录入危房改造信息系统,危改户纸质档案必须在12月底前报送至县住建局村镇办,上年度未报送纸质档案的乡镇须将上年度的档案资料同时上报。(张骏博)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