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洛南实施“三集中”加速城镇统筹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3/9/30 7:33:34 文章点击数为:84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洛南县以实现《洛南美·洛南梦十年纲要》为目标,坚持“三集中”加快城镇跨越、统筹城乡发展。
  一是人口向城镇集中。加大自然村、小型村、偏远村的合并力度,推进城镇集中发展,统筹布局镇村基础而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安全。
  二是工业向园区集中。根据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持、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的发展思路,整合陶岭片区、黄龙钼业小区、卫东工业小区,规划控制总面积由41.48平方公里拓展调整到60平方公里以上。
  三是土地向适度规模集中。在稳定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前提下,以优化农业生产要素配置、发展现代农业为目标,推进土地流转、促进规模经营,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加快洛南县农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