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3/6/24 7:33:04 文章点击数为:6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20日,榆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召开了《榆林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会。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市发改、住建、国土、交通、民政、公安、水务、林业、农业、教育、文广、工信、旅游外事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平,榆林学院经济学教授、管理学博士高海清等专家参会。
会议指出,《榆林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在首次征求意见会召开后,规划设计单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增强设计力量,认真深入调研,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比较明确,规划手法得当,规划理念清晰,总体框架基本合理,但与省、市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整合本次会议专家和与会代表的意见,结合新近中、省、市提出的城镇化建设发展思路,充分吸纳中省“五大战略性”区域规划的重要内涵,并与各县区、重点镇的最新资料充分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在较短时间内高质量、高品质完成。(姜美娟 通讯员 李向东)
 
 
                                         责任编辑: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