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委宣布任命杨冠军同志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图)

发布时间:2013/2/7 15:22:04 文章点击数为:595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6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事宜,任命杨冠军同志为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

  副省长庄长兴宣布调整任免决定并讲话,杨冠军厅长和原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子青同志分别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主持会议。

  庄长兴同志指出,省委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班子建设历来高度重视,这次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经过省委常委会审议、省委全委会票决做出的决定。冠军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知识层次较高,视野开阔,善于思考和研究问题,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组织领导能力。

  庄长兴同志强调,省直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做到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一是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及时用学到的理论和知识推动工作、指导思想。将其转换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质量水平的节点;二是抓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力戒浮躁之气,注重练内功,干事实,把思想和精力放在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工作落实上去;三是抓团结,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整体合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织做出的决策指示,切实把部门领导班子每一成员和广大干部的聪明才智都充分发挥出来,形成合力;四是抓作风,进一步树立廉政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带头转变作风、改进文风,注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信任,不辜负省委和三秦百姓的重托。

  李子青在讲话中说,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十年工作期间,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大家多年来的信任和努力,他将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搞好配合,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杨冠军在讲话中说,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更意味着新的考验,能与大家一道共担使命、迎接考验,十分荣幸,与大家一道共同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他将努力做到: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努力适应新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围绕建设“三强一富一美”的强省目标,与大家一起勤奋敬业,争创一流业绩和一流部门形象;团结一心,带好队伍,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整体形象和团结统一,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严于律己,廉政勤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