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榆阳区第四期经济适用房配售名单月底出炉

发布时间:2013/4/23 10:43:08 文章点击数为:25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榆阳区第四期经济适用房经过两次报名申请,共有6392户进入目前的审核阶段,预计4月底最终配售名单可出炉。”榆阳区住建局副局长高吉满介绍说。

  据了解,榆阳区第四期经济适用房(金榆小区)于20118月开工,20129月主体封顶,占地面积18.8万平方米,总投资9.3亿元,共25栋,均为1617层。其中214902套为住宅,另外四栋为小区配套设施会所和幼儿园。同时配套建设地下停车位1500多个,预计年底竣工投用。

  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   地下车库基槽开挖等

  区住建局经适房廉租房项目办现场技术负责人何永斌,向记者介绍,“经适房设计严格按照《陕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设计,建筑面积为65平方米,不过因为住房布局的不同每户会产生几平方米的差异。户型是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从整体上来说每户人家的住房面积基本相同。”

  笔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楼房客厅约16平方米、主卧室14平方米、次卧室10平方米,厨房和卫生间各6平方米,公摊面积约13平方米。整个小区目前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工程,室内安装施工,地下车库基槽开挖及基础施工。

  针对群众比较关心的经适房价格问题,何永斌表示:目前销售价格尚未确定,要等待物价部门的最后核定,然后在媒体上公告。

  共有6000多户家庭申请  预计本月底配售名单出炉

  榆阳区第四期经济适用房前后分两次申请,第一次为去年12月,初步符合报名条件的申报家庭共有3644户。由于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少于房屋数量,今年1月又组织了第二次配售报名。榆阳区住建局副局长高吉满介绍,放宽条件后,又有2748户家庭进行了申报,两次共有6392户进入目前的审核阶段,审核优先保证第一批申报家庭。预计4月底最终配售名单可出炉。

                      来源: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