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4 7:34:12 文章点击数为:1530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厅上下要结合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韩一兵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入组织传达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专项治理与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相结合,持续推进专项整治,适时对整改的问题组织开展“回头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
 
韩一兵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切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必须”要求,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将深化主题教育与研究解决住建领域现实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对住建工作的领导,与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发展“三个经济”、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住建事业新局面。
厅领导,厅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