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住建厅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7/26 17:30:10 文章点击数为:15367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通知要求,7月26日,省住建厅组织党员干部赴陕西省档案局,参观了由省委和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档案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展区。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档案文献,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奋斗历程。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阅读革命先烈手稿,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透过对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的遥遥回望,带来对新时代党员干部使命与担当的细细考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作为,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新时期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