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住建厅领导班子成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7/16 18:48:32 文章点击数为:671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 716日下午,省住建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厅级干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党的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决胜抗日战争的艰难奋斗历程,互相交流体会。
参观八办旧址
  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厅领导合影留念
  大家一致表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肩负起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切实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不断增强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