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相关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5:37 文章点击数为:5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城函〔2022〕64号
各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是城市运行的地下生命线,事关城市的安全运行、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等诸多城市管理工作目标。为了解我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的技术及市场情况,指导推进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根据《陕西省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部署,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相关企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陕西省行政区划内从事以下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维护管理、并在相关设施普查方面有一定技术能力和业绩的企业:
一是地下通道、地下停车场、地下道路、地下轨道交通等城市地下空间利用设施;地下人防工程设施;二是给水、再生水、排水(雨水、污水和雨污合流)、燃气、电力、通信、热力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三是道路管理范围内与市政基础设施相关联的其他地下工程。
二、征集条件
(一)具备独立开展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等相关工作的能力。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含: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的独立法人企业。
(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申报流程
1.各地市住建部门组织本地相关企业参与申报,积极做好企业的推荐工作。
2.企业可向市级住建部门申报,或自行申报,如实填写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材料。
四、申报材料
《陕西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企业申报表》(见附件)以及申报企业的注册信息、相关资质证书等扫描件(PDF格式)和工程业绩(主要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相关工作)清单。
五、政策支持
1.建立陕西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企业信息库,推荐参与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并择优组建陕西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专家技术团队。
2.对于在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表现突出的企业,以陕西住建工作简报等形式编发,进行宣传推广。
六、相关要求
填报资料应全面真实有效,此次申报不接受纸质资料,将相关材料于2023年1月11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省住建厅。
联系人:张锐  电话:029-63915799(传真)
邮 箱:776257640@qq.com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