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印发《建筑电气施工图设计与审查疑难问题解答(2022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8/31 16:23:50 文章点击数为: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标发﹝20229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
为解决建筑电气专业施工图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消除施工图设计与审查分歧,提高我省建筑电气专业施工图设计及审查质量,我厅结合近年来在勘察设计质量检查的情况和工作实际,委托有关单位组织编写了《建筑电气施工图设计与审查疑难问题解答(2022版)》,现予以印发。
在执行过程中,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解答》编制组反馈,以供修订时参考。
联系电话:029-68519108
电子邮箱xbydqjszn@163.com。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