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印发《陕西省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导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6/13 15:31:48 文章点击数为:135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2〕147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要点(暂行)》的通知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函〔2022〕63号),省住建厅对《陕西省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导则(试行)》部分条文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陕西省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技术导则》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参照执行。执行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厅。
联系人:薛 钊 联系电话:15309238999
    董振平      13379030035
    董军锋      13991108732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