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对陕西省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拟注销人员名单的公示(第六批)

发布时间:2021/7/15 15:51:04 文章点击数为:621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各相关企业及人员: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七部委《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建办市〔2018〕5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建办市函〔2018〕92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陕建发〔2019〕1008号)和执业资格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时指导并督促相关企业和注册人员开展了违规“挂证”相关工作,并对投诉举报件和相关部门推送的疑似“挂证”线索进行了认真核查。我厅拟对柏大军等24名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办理注销手续(见附表)。
对公示注销人员名单有异议或举报的,相关企业和个人可在公示期间提供书面材料报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公示期内不能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可书面申请延期。书面材料,单位应加盖公章,预留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公示期为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31日。逾期未提出异议申请的,在公示期满后直接办理注销手续。
联系单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西安市东新街240号平安银行4楼
联系人:白朋
联系电话:029-87396261转3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