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 10:51:53 文章点击数为:70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消发﹝20202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省厅前期同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家设计、图审单位组成编制组,编写了《陕西省建筑防火设计、审查、验收疑难问题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技术指南》,见附件1)。《技术指南》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强制性条文,主要对房屋建筑消防设计、审查等存在的盲点、疑点、热点、难点进行了明确和解答,对规范未涉及到内容做了补充,但不降低消防安全目标、功能和性能。
现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技术指南》提出宝贵意见,并于2021年1月15日18:00前将征求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邮寄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处,同时将征求意见反馈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加盖印章的PDF格式)报送邮箱614451304@qq.com。
联系人:丁彦君  电话:029-87311308
邮寄地址:新城大院省政府办公大楼7-038室
邮 编:710001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