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中心城区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出台

发布时间:2011/3/29 8:08:03 文章点击数为:226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陕政办发〔2011〕1号)要求,结合我市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住房平均销售价格及增幅和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CPI控制目标等,并参照其他地市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制定情况,确定了汉中市中心城区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具体目标为:市中心城区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平均价格至年底上涨幅度严格控制在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预计增幅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附件:汉中市中心城区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表

商品住房

价格控制

目标表述

2011年相关指标

增幅预计值

2010年有关指标数据

城镇

居民

家庭

人均

可支

配收

入预

计增

地区

生产

总值

预计

增幅

CPI

控制

目标

住房

平均

销售

价格

(元/

平方

米)

住房

平均

销售

价格

增幅

12

70

个大

中城

市住

房销

售价

格同

比增

城镇

居民

家庭

人均

可支

配收

入预

计增

地区

生产

总值

预计

增幅

全市

CPI

控制

增幅

汉中市中心城区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平均价格至年底上涨幅度严格控制在本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预计增幅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201

3

25

15

14

4

3954

10

 

15.5

15.1

4.1

 

  说明:2010年全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增幅、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幅、CPI控制增幅数据来源于市统计局,2010年住房平均销售价格及增幅来源于市住管局,2011年相关指标增幅预计值数据来源于市发改委。

来源:汉中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