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发扬成绩、总结不足、以利再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0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0/3/30 8:15:20 文章点击数为:346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会  场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0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精神,宣读了《2009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2009年度“优秀机关处室(单位)”、“优秀等次公务员(工作人员)”的决定》,通报了200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及2010年度目标任务制定情况。

    根据厅党组安排,厅考核领导小组从2009年12月16日至28日,对厅机关14个处室和19个厅直单位的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对厅直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个人进行了测评。考核通过自查自评、集中考核、汇总评定三个步骤进行,评出办公室、城乡规划处、政策法规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为优秀处室;省建筑劳保统筹办公室、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为优秀厅直单位;张宏博、金冀等为厅机关优秀公务员;赵宝禄、徐张建等为厅直单位班子成员优秀等次人员。

    会议要求,要在2010年度工作中克服薄弱环节,继续毫不动摇地抓好考核工作,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加强内部建设全面推动建设行业各项工作上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创新,要紧紧围绕推进全省城镇化、重点镇和县城建设等重要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讲求工作成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姜美娟 文 王 珺 图)

 

张阳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郑建钢副厅长主持会议

张孝成副厅长传达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精神

杨庆福副巡视员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潘正成副巡视员就200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
及2010年度目标任务制定情况进行说明

厅机关优秀处室上台领奖

厅直优秀单位上台领奖

厅机关优秀公务员上台领奖

厅机关优秀公务员上台领奖

厅直单位班子成员优秀等次人员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