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

发布时间:2011/9/26 21:30:18 文章点击数为:8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单位: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
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487.3
20.8
244.8
221.7


情况说明
 
    1、本表所公示的“三公”经费包括厅机关及厅直8个事业单位。
    2、本单位2010年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总计490.9万元,其中:公款出国(境)20.8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244.8万元,公务接待费225.3万元。
    2010年,由于我省“7.18”和“7.23” 陕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青海玉树地震的发生,我厅承担了大量的灾后居民安置点应急规划、镇村的灾后重建规划,房屋鉴定和恢复重建工作,组织人员前往一线查看灾情,组织活动板房调运。并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现场实际考察,完成了多项规划编制任务等灾后重建工作。因而造成单位车辆运行费支出相对较大。
    同时,2010年,我厅组织承办了第十四届西部洽谈会和杨凌农高会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展馆布展工作。会展期间,我们邀请接待了国家有关部委以及部分省市单位。所以,2010年公务接待费支出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