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来信内容*

来信标题: 居民危房申请
来信时间: 2021/4/1 18:15:5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商洛市镇安县茅坪村二组的村民,现在国家推出宅基地房屋拆除享受国家补助,我家现在四口人,居住一间不到25㎡的危房!屋后进水,有塌方,随时有倒塌的风险!现在我家未享受移民搬迁政策,尚未划分贫困户!希望能与其他居民享受同样政策,曾多次到访村委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都未得到解决;也没有相关消息回复,还请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比我家条件稍好一点的村民房屋拆除大约有四十多家之多,为什么就没有我们呢?国家的相关好政策我们都没有享受,如今打算自己盖个稍微大点的房子,却因属于自己家的房子只有一间,不能拆旧建新;也不让我们在自家土地新建!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一视同仁、公平、合理、给予不能享受相关政策的条件;给我们一个可以安身的住处!同样是国家政策人人平等!老百姓的父母官,还希望能够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相关的问题,而不是推脱、回避!因本人知识有限、语言组织不完整.多有冒犯,还请见谅。谢谢! 本人保证以上所说句句属实,如有问题!联系方式:13720774296(魏)

*回复内容*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1/4/6 16:32:03
回复内容: 您反馈的您房屋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经镇安县住建局调查,已通过电话对您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查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全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