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下半年住房城乡建设三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1/7/21 10:53:13 文章点击数为:5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一是加快制定“一极两翼”的县城发展规划。重点完成城乡一体化的规划编制和县城总体规划的报审工作,完成文彩新区控制性详规和区域性修建性专项规划、上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完成老城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县城南江河一河两岸景观风貌规划设计,完成牛头店镇、曾家镇两个镇的规划报批工作。启动洪石、小曙河、曙坪、华坪四镇的规划编制,结合陕南移民及新型农民聚集区建设,加快村庄规划编制,启动各项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是加快推进文彩新区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重点与省安巫高速路设计单位进行下线口与县城、文彩新区的连接线衔接并在此基础上完善新区建设的控制性详规;力争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并使第一批以道路、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保障性住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公司的投融资平台的作用,促使新区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年初目标,力争完成廉租房、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建设任务。

  三是加快推进在建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增高、限低、减密、留空、着装、靓化”的原则,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实施交通大厦、林业大厦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快速启动电力宾馆至安运司段的滨江步行道扫尾工程、县城应家坪及竹溪河段的人行道铺设工程、邮政局家属院至一桥、景观桥至三桥南江栈道二期工程,以及实施绿化和县城部分区域和路段的靓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