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陕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Alternate Text
欢迎来到陕西政务服务网,请   注册 登陆
Alternate Text 您当前的位置: 跳过导航链接住建厅 > 办事流程

办事指南

Alternate Text个人申报条件及方式
一、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其中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具备以下条件的,可报名参加陕西省建设行业技能各等级职业培训考核工作。
1.普工报名条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满18周岁,经建设类培训考核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培训后,可申领普工证书。
2.初级工报名条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满18周岁,从事本工种工作两年以上,并经建设类培训考核机构培训合格,可申报参加初级工职业培训考核。
3.中级工报名条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满23周岁,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五年以上;或取得初级工证书后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三年以上;或建设类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
    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可申报参加中级工职业培训考核。
4.高级工报名条件
    取得中级工证书后,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五年以上,可申报参加高级工职业培训考核。
5.技师、高级技师的报名条件另行制定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登陆陕西省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管理信息系统(http://js.shaanxi.gov.cn:6800/)查询培训考核机构,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已取得建设行业技能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3张一寸证件照片及电子证件照片(近三个月免冠证件照),尺寸:100px*134px,分辨率:72 ppi,图片文件大小50kb以下,格式:jpg。填写《陕西省建设行业技能人员职业培训考核登记表》,完成线下报名后,由培训考核机构登陆系统做好学员培训考核信息的上报、管理等工作。

三、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029-89627981;管理单位:陕西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Alternate Text申报流程
Alternate Text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