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7/15 11:14:42 文章点击数为:2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7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乡环境暨生活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渭南市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度任务清单(季度考核指标)评分表》,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督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坚持规划先行,重视长效宣传,通过示范引领,持续推进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目前临渭区编制完成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规划,在主次干道设置分类宣传设施550余处,公共区域新设置分类垃圾桶1000余套;华州区建成了800平方米的大件垃圾拆分中心,规划的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主题公园正在筹建中;渭南高新区为居民小区配备52名督导人员,引导市民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实践;富平县、大荔县建成垃圾焚烧终端处理设施;蒲城、潼关、合阳等地的公共机构、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正积极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