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3/27 9:38:05 文章点击数为:23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根据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安排,多措并举,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调整组织机构,夯实工作责任。调整市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副局长的直接责任和有关成员单位的具体落实责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5名专兼职干部具体负责扫黑办的日常事务,并配备了专用的办公设备,确保了日常工作运转流畅。

  梳理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落实。组织机构调整以来,迅速投入工作开展,对省委督导组及省住建厅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落实了整改责任,并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目前,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从严督导检查,传导工作压力。在做好问题整改的同时,严格落实省市要求,成立了三个专项督导组,赴各县区城管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单位迅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传导了工作压力,推动了任务落实。

  明确工作重点,排查问题线索。结合城市管理实际,针对工作重点,深入排查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公用事业管理、城管执法等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按期向省住建厅及市扫黑办进行了报送。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近期累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设立举报箱8个,制作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在公园广场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效果良好。(商洛市城市管理局扫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