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启动保障房物业标准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3/13 7:25:01 文章点击数为:10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西安市保障房物业标准化试点启动大会在“曲江宜居”公租房小区召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西安市和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该公司以曲江宜居为试点的保障房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市住建局结合西安市公租房建设总体情况,强调了保障房服务标准化的重要性及迫切性;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指出标准化建设工作要采用新思路、新技术、新手段,把标准化的精髓融入每一项管理流程、服务规程,不断完善标准体系、督导标准实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有标可依,有标必依”。

  保障房物业服务的标准化将作为标杆,对西安市保障房物业服务提质增效产生深远影响,使住房保障对象享受到更为优质、贴心的物业服务。(来源: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