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时间:2019/1/11 7:30:39 文章点击数为:5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9日晚,省住建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收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课。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专项整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反思、痛定思痛,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把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省“追赶超越”做出应有贡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