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7:30:12 文章点击数为:6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厅专题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组织学习了厅党组《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亚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大部署。厅系统各级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主题,一是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敢担当,无论什么岗位、什么职位,都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改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庸碌无为、懒政怠政、松垮散漫,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瞒报谎报、弄虚作假,新官不理旧事等问题,杜绝推诿扯皮、“微腐败”等问题,树立住建行业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厅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厅党组《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紧扣重点任务,把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全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结合,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统筹推进,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班子成员、省纪委驻厅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