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认真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5 7:11:57 文章点击数为:43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1日,省住建厅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讨论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结合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委胡和平书记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案说法,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接受思想洗礼,开展警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带头交流发言。

  会上,厅领导逐一发言,交流观看新闻专题片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全面报道了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深入剖析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产生根源,事件发人深省,教训极为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紧盯追赶超越和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努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体厅领导和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