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规划碑林分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2/3 7:33:49 文章点击数为:157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规划碑林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按照局党委“改作风”专题实施方案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工作意见》中提到的十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实则是老问题,更加说明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所有党员干部都应该带头转变作风。对于中央精神,要坚决执行,而非空喊口号,做表面文章;面对群众合理诉求,不推诿扯皮;在文风方面,坚决反对照抄照搬、抄袭拼凑。总而言之,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提高责任心,敢担当,改作风,遵纪守法,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源:西安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