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8 9:16:31 文章点击数为:116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晓峰与到访的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座谈,并就企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晓峰对陈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陕西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省的区位、产业、资源优势以及前景。他希望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度参与陕西城市投资建设,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节能建筑、建筑工业化,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在陕西省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建管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