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2/6/22 9:21:50 文章点击数为:34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21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副主任、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厅总规划师,厅安全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省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韩一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百日攻坚”行动,对标中省领导要求,持续加压狠抓,避免政策落实上热中温下冷;加强技术支撑,提高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判定的合法合规性及专业性;扭住重点攻坚,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整治到位,坚持把守牢安全底线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韩一兵要求,要统筹协调好省级第二次督导检查,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细化督导内容,夯实属地责任,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效。对于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提高警惕性,及时采取管控措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地市主体地位,积极推广西安市雁塔区网格化管理、图片化宣传的手段,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房屋安全意识。(省自建房工作专班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