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建城建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2/23 7:20:13 文章点击数为:3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以“质效双优、赋能奋进”为抓手,迅速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截至目前,所有在建的城建计划项目及应急工程全部复工复产。其中,城建计划在建项目新兴路、大堡子路、文苑路3条城市道路维修项目已基本完工,咸通路中央绿化带改造项目、彩虹一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吴家堡盘道综合提升改造已完成约90%工程量。教育基地和郑国路维修正在抓紧推进。彩虹二路、玉泉西路、伍家路、白马河路等4项雨水管道应急工程均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计划2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因疫情影响,该市所有在建停工工程已于120日有序复工复产。为加快建设进度,该局要求所有工程要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克服疫情、天气等因素影响,做到质量、安全、环保、文明施工“四个一流”,尤其春节期间应急项目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不停工,其余工程春节后也均已全部复工复产。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咸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尚凤 通讯员 曹丽)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