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住建局调研建筑工地及电力沟道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2/23 7:20:10 文章点击数为:3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18日下午,西安市住建局会同西安城投集团、市地下管网公司对未央区、雁塔区、高新区、航天基地的建筑工地及坚强电网攻坚电力沟道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在未央区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现场,检查组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快对建筑工地的复工复产工作,并做好对农民工的各项保障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在高新区西部大道(经三十八路-亚迪路)电力沟道项目现场,检查组听取了西部大道电力沟道项目进展情况及高新区电力沟道项目整体开展情况,并指出要加快完善西部大道电力沟道项目方案,切实做好未开工路段的进场施工工作。
  在雁塔区沣经一路(西三环南侧-西部大道)电力沟道项目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沣经一路电力沟道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要求属地管理部门要落实好管理职责,配合完成好围墙拆除等协调工作,相关未开工项目要尽快进场施工。
  在航天基地航天东路电力沟道项目,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要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基坑防护等安全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电力沟道项目建设。(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