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2/16 7:25:37 文章点击数为:60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厅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2月15日,省住建厅党组进行了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研讨并讲话。
会议学习研讨了2021年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通过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党的组织生活和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有关内容,带领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随后,又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我省住建事业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深刻领会,才能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提高政治站位,进而获得实效;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真正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就是对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推动、再落实;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转化学习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紧盯“五个着力”、突出“十个聚焦”,努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管一、二级巡视员、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总规划师,厅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列席研讨。(胡怡 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