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住建局力推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2/16 7:14:20 文章点击数为:19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安康市住建局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原则,多措并举,全面推动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复工复产,为推进全市经济一季度“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目前,中心城区15个重点城建项目、4个重点房地产项目已做好复工准备,按计划于216日前全面复工复产,据计划全市307个市政房屋工程在建项目220日前复工率将达95%以上。
  一是强化统筹谋划。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力争项目落地早开工、开工早见效;要求各行业管理单位督促各县区住建部门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
  二是做好服务保障。该局各领导分别带队深入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及时掌握复工复产进度,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协助解决施工原材料供应等困难,平稳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三是严格现场监督。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制定复工方案、监理单位强化监督,严格执行项目经理带班制度,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制度到位。严把现场安全核验,确保高支模、起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有序全面复工复产。(何蓉 通讯员 张锐 张珊珊)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