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住建局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2/11 9:07:46 文章点击数为:5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以来,韩城市住建局复工复产领导专班小组深入一线提前摸排在建工地数量,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掌握工地复工状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同时印发《关于做好春节后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传达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应开尽开、能复则复”原则,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该专班小组先后到汽博园、碧湖云天、城南锦绣、新城十小、爱琴海等13家项目现场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加强政策扶持指导,督促加快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一是要求建设项目建立完善返岗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科学精准强化项目参建人员疫情防控管理,三是一丝不苟做好复工前安全生产隐患及扬尘治理整治工作,重点检查施工现场起重机械、高处作业、临时用电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确保建设项目安全、有序的完成复工复产。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建筑工地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建立“一企一联络员”制度,专人专班、全程跟踪,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督促企业压实责任、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重点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加快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莲 通讯员 薛文姣)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