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赴西咸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15 7:25:41 文章点击数为:5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近日,西安市住建局赴西咸新区管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咸新区住建局对今年以来西咸新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实现,意味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局面的开启。要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上提出的“提升治理水平,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目标,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要切实做到五个“常态化”:一是机构设置常态化;二是线索管理常态化;三是“三书一函”办结常态化;四是专项整治开展常态化;五是长效机制汇总常态化。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把手工程,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五城一办”主体责任,将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融入重要工作日程,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推动市区两级同部署、同整治,为全运会顺利召开和业务快速对接融合起到推波助澜先锋作用。(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