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公积金中心提前完成省市个人住房贷款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9/15 7:12:10 文章点击数为:36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截止20218月底,铜川市公积金中心共为1607户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3632万元,个人住房贷款完成市考年度目标任务30000万元的212.10%,完成省考年度目标任务56200万元的113.22%,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该中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园区、进商圈”五进活动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扩大公积金政策惠及面,发挥公积金贷款低息、低成本的福利性,减轻缴存职工还贷压力。二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贷款业务流程,贷款审批由四级审批优化为三级审批,实行管审分离。三是加大资金调配力度,提供资金保障。截止8月底解付定期存款2.84亿元用于贷款发放,实现应贷尽贷,应放尽放,满足缴存职工贷款需求。(白莲 通讯员 赵昕)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