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中心到平利管理部开展公积金业务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8/23 7:16:31 文章点击数为:38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周安平带领第二检查组来平利管理部开展公积金业务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对平利管理部2010年至2021年的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的纸质资料和电子档案通过随机抽取、认真翻阅、仔细比对、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为,平利管理部业务真实合规、资料齐全、审批规范,要肯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和瑕疵,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时刻警醒、不能松懈,立足岗位、格尽职守,强化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意识,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
  检查结束后,平利管理部立即召开总结会议,就检查组提出的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梳理并迅速整改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自查自纠“阀门”装在心里,用在日常,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按照业务审批流程,扎实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付江星 通讯员 张涛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