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8/4 7:05:45 文章点击数为:9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厅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准确把握陕西住建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聚焦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完善住房制度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工作最重要、最基本、最根本的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必须明确要求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实现陕西住建事业追赶超越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厅巡视员、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总规划师厅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尚凤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