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公积金定边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圆你安居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8/4 7:31:12 文章点击数为:4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近日,榆林公积金中心定边县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圆你安居梦”宣传活动,使广大缴存职工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
  活动期间,定边县管理部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围绕灵活就业人员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暂行管理办法以及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展开宣传,向过往的群众以及广场小商品经营者发放了宣传手册。
  “住房公积金有哪些查询方式?”“缴存人在哪些情况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活动现场,很多群众针对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进行政策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作解答,并发放了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业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广大群众了解到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直接自己缴纳住房公积金并申请公积金低息贷款时,纷纷对国家制定出台这项住房保障政策给予高度评价和由衷赞扬。
  为不断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福利,定边县管理部后续还将组织开展公积金政策进广场、社区、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尚凤 通讯员 贺楚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