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参加厅人事(离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7/27 7:30:52 文章点击数为:9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7月26日,省住建厅人事(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工作组组长魏文章和工作组成员到会指导。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一兵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使命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带头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推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始终,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魏文章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人事(离退)处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规范,韩一兵带头盘点检视,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帮助,发挥了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好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
厅人事(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人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