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住建局赴旬邑开展农村住房安全“回头看”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5/14 7:27:07 文章点击数为:9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咸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512日,咸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军带领督导调研组,赴旬邑县湫坡头镇北崖头村、职田镇照庄村实地督导调研农村住房安全“回头看”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湫坡头镇北崖头村幸福家园调研集中供养人员住房安全工作,听取简要汇报,并对幸福家园的住房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在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了农户的房屋重建情况,了解农户饮水安全、垃圾处理等情况,询问农户对当下房屋重建修缮效果的看法以及是否足额收到补助资金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排查人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自觉,措施上求真务实,确保排查工作扎实有效;要提高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责任,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
  据悉,咸阳市住建局近日开展全市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排查工作,通过对各县市开展农村住房安全“回头看”情况、农村闲置危旧房的监督管理情况,以及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排查鉴定情况和汛期、冻融等特殊时段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涉危改信访事项处理情况等五个方面的督导调研,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尚凤 通讯员 陈锐)
 
                           责任编辑/何蓉